close

這次的訂單因為數量很多所以一直到現在才更新部落格,其實大部分都是我作的現貨


這位人客真的很好也很相信我,只跟我說了要什麼顏色其他通通都是我自己搭配,也很開心客人喜歡我的作品唷!這次的訂單是分成兩次做的,第一次大部分都是我作的現貨要拿來格子賣的不過都讓他現場買走囉!很感謝唷!



這是三層式的蝴蝶結做了兩款

包扣是要送給小朋友低唷

這款是氣質款緞帶是敏自己選的  顏色跟樣式就是自己搭的囉

這是三層式蝴蝶結第二款應該說很眼熟吧~之前我有做過一款幾乎一樣的是女兒的那時候是索取妮可媽的材料包做的呢!不過因為我沒有他的那款點點緞帶所以就另外搭配囉
這是我的花邊雪紗緞帶原來我一共有五個顏色阿~之前已經秀過兩種囉所以這次就只有拍另外三個顏色,都有另外多做拿去格格販售~藍色跟紫色都賣掉囉

(此款售完)
此款緞帶已追加


這款不是我再說顏色搭起來真的蠻高貴的說~名牌風加上香檳金真的好好看喔~不過可惜的是這款緞帶我數量不多也只做了2個敏全帶走囉
這是要送給熟女的我的感覺是熟女搭這款應該是超有氣質的啦

這是同款香檳金加上名牌風作成大人款真的好美喔目前也都是售完囉因為緞帶用完啦!要看下次還買不買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0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