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是洋甘菊乳油木母乳皂


多謝中藥店老闆娘的愛用,指定要這款無添加的皂皂唷



以上這是全部的量


近拍一下造型模的皂這款我很喜歡的皂模呢!


這次的渲染線條沒那麼美之前渲染都用玻璃攪拌棒  說個題外話我在上各月把我的玻璃棒喇的斷掉了


沒想到我喇皂也可以喇斷他真是Orz  還是請朋友再幫我買一支好了用小知的刮刀不好渲阿~


(廢話太多=.=")上圖示個別的獨照ㄎㄎ


等待熟成唷!


洋甘菊乳油木乳皂


成份:洋甘菊浸泡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蓖麻油、乳油木果脂


母乳鹼


添加物:洋甘菊粉


無香料~


製皂日期:2012/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20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